终极关节护理片

  • 4 合 1 协同配方可优化关节健康并防止磨损
  • Celadrin® 用于持续的关节润滑
  • 高纯度氨基葡萄糖和低分子量硫酸软骨素有助于重建受损软骨并防止退化
  • 高分子量透明质酸可保护关节免受过度使用和冲击
  • 大小:200 片

此珍贵宠物保健品可在新加坡购买

专门配制的狗用最好的氨基葡萄糖补充剂结合了 4 种显着的活性成分,这些成分已被临床证明对维持健康的关节和防止软骨进一步恶化非常有益。

Celadrin® 是用于狗细胞润滑剂的最佳氨基葡萄糖,可提供快速、持久的关节缓解,并有助于增强整体 关节健康和功能能力。

最好的氨基葡萄糖对狗的全部临床益处是氨基葡萄糖和软骨素非常有名。在许多科学研究中并表明这些成分可以缓解关节疼痛并可能有助于逆转关节退化。

高效力和高分子量透明质酸可提供更好的关节润滑、减震能力,或许还有更强的抗炎作用。此外,这种透明质酸也已临床用于口服。

狗最好的氨基葡萄糖

这款完整的关节护理配方不仅能有效缓解疼痛,还能促进关节健康。它没有与皮质类固醇相关的副作用。以及胃溃疡和肾脏问题等非甾体抗炎药 (NSAID)。

这种最大强度配方带有我们最好的 氨基葡萄糖,并提供最高有效剂量以确保卓越的生物利用度和更快的结果。

终极关节护理片适用于患有骨关节炎(退行性关节病)、外伤性关节炎的宠物。还有类风湿性关节炎、骨软骨病、化脓性关节炎(感染性关节炎)、关节损伤、髋关节或肘关节发育不良和髋关节或膝盖骨脱位。

狗用氨基葡萄糖是保持幼犬快乐和健康的好方法。除此之外,它还可以帮助他们的关节并增强他们的能量。

重要的是要知道这种宠物补充剂不是万灵药。它不适用于所有的狗,但它已经能够帮助许多狗过上更好的生活。

如果您的狗有一些关节疼痛或僵硬,为狗补充关节补充剂可能是一个好主意。但你应该知道,并非所有的补充剂都是一样的。有些比其他的更有效。

寻找优质补充剂的最佳方法是使用我们最好的氨基葡萄糖用于狗终极关节护理片。

  • 保持关节健康
  • 缓解关节疼痛和炎症
  • 重建关节软骨
  • 改善关节功能和能力
  • 防止关节进一步退化或过度使用
  • 提供更好的关节润滑和减震能力

活性成分

  1. Celadrin® 200mg
  2. 氨基葡萄糖 500mg
  3. 硫酸软骨素 200mg
  4. 透明质酸 20mg

其他成分

  1. 异麦芽酮糖醇
  2. 植物香精
  3. 微晶纤维素
  4. 增味剂
  5. 硅酸铝镁
  6. 共聚维酮
  7. 交联聚维酮
  8. 交联羧甲基纤维素钠
  9. 硬脂酸镁

适用于所有品种的狗和猫。以下推荐剂量是根据体重计算的。

体重 每日剂量
小型犬或猫(10公斤以下) 1片
中型犬(10至20kg) 2片
大型犬(20~30kg) 3片
巨狗(30kg以上) 4片

每日剂量可对更严重的情况增加。它也适用于糖尿病宠物。

返回我们的产品列表

领先商家

Animal Wellnes Centre Singapore
Pet lovers Centre Singapore Natural pet supplements sg
petfolio natural pet supplements Singap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