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然宠物高级关节护理配方片

  • 4 合 1 协同配方可优化关节健康并防止磨损
  • Celadrin® 用于持续的关节润滑
  • 高纯度氨基葡萄糖和低分子量硫酸软骨素有助于重建受损软骨并防止退化
  • 高分子量透明质酸可保护关节免受过度使用和冲击
  • 罐装容量 : 60 片

此珍贵宠物保健品可在新加坡购买

这种专门配制的狗用氨基葡萄糖宠物保健品结合了 4 种有效的显着活性成分。这种成分对维持关节健康和防止软骨进一步恶化非常有益。

Celadrin® 是用于狗细胞润滑剂的最佳葡萄糖胺宠物保健品,可提供快速、持久的关节缓解,并有助于增强整体关节健康和功能能力。它能够减轻疼痛和炎症,而不会产生与皮质类固醇和非甾体抗炎药 (NSAID) 相关的有害副作用,例如胃溃疡和肾脏问题。

狗用氨基葡萄糖可刺激蛋白多糖的合成,并有助于重建受损的软骨。它可以保护关节免于进一步退化。

此宠物保健品中的低分子量硫酸软骨素是新加坡研究最多的品牌。为什么?它们是市场上著名的硫酸软骨素,经过大量临床研究证明其有效性和生物利用度。刺激胶原蛋白的产生,抑制关节退化酶的活性。

氨基葡萄糖用于狗和软骨素已在许多科学研究中得到证实,这些研究表明这些成分可以缓解关节疼痛,并可能有助于逆转关节退化。

狗最好的氨基葡萄糖

透明质酸的高分子量比当今市场上的其他常规透明质酸更有效。透明质酸的高分子量提供更好的关节润滑。减震性和可能更强的抗炎作用,并保护关节免受过度使用。

治疗关节问题的整体方法是为软骨提供必需的营养愈合并减缓关节退化,安全且不会引起严重的副作用。

这种最大强度的液体提供最高有效剂量,以确保卓越的生物利用度和更快的吸收到体内。它可以有效缓解疼痛并改善整体关节健康,让您的宠物可以轻松移动。

  • 保持关节健康
  • 缓解关节疼痛和炎症
  • 重建关节软骨
  • 改善关节功能和能力
  • 防止关节进一步退化或过度使用
  • 提供更好的关节润滑和减震能力

活性成分

  1. Celadrin® 200mg
  2. 氨基葡萄糖 500mg
  3. 硫酸软骨素 200mg
  4. 透明质酸 20mg

 

其他成分

  1. 异麦芽酮糖醇
  2. 植物香精
  3. 硅酸铝镁
  4. 共聚维酮
  5. 增味剂
  6. 微晶纤维素
  7. 交聚维酮
  8. 交联羧甲基纤维素钠
  9. 硬脂酸镁

适用于所有品种的狗和猫。以下推荐剂量是根据体重计算的

体重 每日剂量
10kg以下 1片
10~20kg 2片
20~30kg 3片
30kg以上 4片

这种宠物保健品可以压碎,然后与首选的宠物食品混合。

按照推荐剂量服用至少 4 至6 周。有些人可能会在较短的时间内做出反应。随着您的宠物在进行日常活动(如步行、跑步和爬楼梯)变得更加舒适,您会注意到逐渐改善。一旦观察到改善,请继续使用推荐剂量,以长期维持健康的关节,并防止关节因磨损而进一步恶化。

返回我们的产品列表

领先商家

Animal Wellnes Centre Singapore
Pet lovers Centre Singapore Natural pet supplements sg
petfolio natural pet supplements Singap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