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Natural Pet

关于 natural pet 宠物保健品新加坡

关于NP

Natural Pet 新加坡

NATURAL PET® 在获得受承认的良好生产规范 (GMP) 工厂生产。我们的工厂还达到了现行的药品检验证书批准(PIC/S)GMP标准。在过去的 52 年里,我们一直从事药品、保健品和草药制剂的开发和生产。

宠物保健品 Aquamin 由 Natural Pet 新加坡

Natural Pet 全世界

17 年前,我们决定踏入动物保健品领域,从此再也没有回头的一路向前走。我们做为 NATURAL PET® 品牌的成功感到自豪,并且该品牌已扩展到许多国家。部分原因是由于质量和有效性备受肯定,对我们产品的需求一直供不可求,并且超出了我们的预期,真的那么多主人和宠物需要我们的帮助。

NATURAL PET® 产品安全、有效,深受众多宠物主人的信赖,并得到众多领先企业的大力推荐 兽医, 收养者, 和饲养员。

我们的确为我们的成功感到自豪 NATURAL PET® 在新加坡,品牌也已扩展到许多亚洲国家。由于我们宠物保健产品的质量和有效性,现有市场对我们产品的需求正在增加。 Natural Pet 唯一目的是帮助动物获得更健康的生活和快乐的生活方式。

验证成功的有效成分

增强宠物适口性

独特的配方

安全和有效

质量保证

顾客满意度

原材料来自原厂和知名品牌

100% 医药级和人类级材料成分

主要材料成分来自日本、欧洲和美国的进口原料

性价比高和值得

NATURAL PET 承诺

GMP 标准

药品、宠物保健品的生产是在设备齐全的设施中生产的,并符合现行药品检验合作计划 (PIC/S) GMP 指南(欧洲标准)的要求。

质量保证

生产线一直都受到严格的监控和检查,确保所有工序符合内部质量控制要求,所有产品符合产品规格。

产品开发

我们坚信,Natural Pet 必须继续开发更好的创新产品,以让所有毛孩促进健康、快乐和长寿。这种驱动力对于我们保持成功并继续进一步发展我们的业务非常重要。

销售和分销

我们始终信守我们的承诺,即识别客户的需求,并不断集中我们的努力和资源来创造客户满意度。我们与分销商、零售商和消费者的许多关系都建立在相互信任和保密的基础上。 NATURAL PET® 现在在许多国家都有销售,并且正在扩展到韩国、台湾和泰国。

价值

价值 从 NATURAL PET® 成立之初,我们就一直坚持四个核心价值观,我们相信这有助于引领我们的成功。它们是质量创新可靠性服务。通过实践这些核心价值观,我们获得了客户对 NATURAL PET® 产品的满意和信心。

Natural Pet 发展历史

NATURAL PET® 1999年首次在新加坡和马来西亚推出,为宠物提供优质有效的宠物保健产品。

1964 – 作为宠物保健品配方 (OTC) 产品批发商成立

1987 – 扩大自有的保健产品制造,同时取得GMP认证

1996 – 由于宠物保健品产量增加搬迁到新的GMP工厂

1999 – Introduced NATURAL PET® 推出蘑菇除臭提取物片(我们的第一个产品)到新加坡和马来西亚

2005 – 搬入符合PIC/S标准的新建GMP工厂

2006 – 在中国香港和广州的宠物展上展出Natural Pet 宠物保健品

2007 – 在中国香港和北京的宠物展上展出Natural Pet宠物保健品

2010 – 3月在美国奥兰多全球宠物博览会和5月在德国纽伦堡Interzoo展出Natural Pet宠物保健品

2012 –  推出高效率适用于狗、猫和小动物的Natural Pet新型干洗产品

2012 –  推出新的和创新的 NATURAL PET® Silvergiene 多用途喷剂进入市场并获得客户群超高信赖

2015 –  益生菌新产品上市 11月在新加坡兽医协会(SVA)研讨会(新加坡)上展出 11月在第十九届中国国际宠物展(CIPs)(上海)展出Natural Pet宠物保健品

2016 –  Natural Pet在3月动物康复疗法科学与应用大师班会议(新加坡)的主要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