条款

帖子标题

发布日期

如何确保成功治疗真菌感染?

应将感染区域彻底修剪到靠近皮肤的位置。避免对皮肤造成任何刺激,以防止扩散。受感染宠物使用的剪刀和其他美容工具应使用消毒剂进行清洁。


✡ 始终保持感染区域彻底清洁和干燥,尤其是在爪子和皮肤褶皱区域之间。


✡ 如果感染部位发痒,请在您的宠物上使用 E 项圈,以防止抓挠会进一步损伤皮肤并导致扩散。


✡ 将您的宠物关在房子的一个房间里,直到治疗完成或完全治愈。


✡ 用消毒剂清洗所有项圈、梳子、毛巾、衣服、毛绒玩具、篮子、床上用品、宠物笼和猫砂盆,并丢弃任何无法清洗的物品。不要与其他宠物共享这些物品,因为共享很容易传播感染。


✡彻底清洁
您的宠物所在的房子里的所有坚硬表面。用吸尘器吸尘任何铺有地毯的区域,完成后扔掉真空吸尘器袋。

特比萘芬:一种有效的抗真菌剂

特比萘芬对
皮肤癣菌、霉菌和某些二形真菌
和一些酵母菌是有效的杀菌剂。可杀灭皮肤癣菌,如
毛癣菌(如红色毛癣菌、须癣毛癣菌、疣状毛癣菌、紫色毛癣菌)、犬小孢子菌和
絮状表皮癣菌和花斑癣
由于到 Pityrosporum orbiculare。


特比萘芬比其他外用
抗真菌剂(例如克霉唑和奥昔康唑)更有效
因为它可以杀死引起皮肤感染的真菌
(杀真菌剂)并且不仅抑制生长
真菌(抑菌)。
与其他外用抗真菌药相比,它的治疗持续时间更短。

真菌感染宠物涂抹玉露

Natural Pet 宠物知识测试

测试一下你是否像 Natural Pet 一样聪明!

/5
0
Natural Pet Singapore University

Useful Tips - Skin Care - Natural Pet

Helps you to get your furs kid more healthy and happy.

1 / 5

Terbinafine is an effective fungicidal against dermatophytes, moulds and certain dimorphic fungi and some yeast.

2 / 5

Terbinafine is more effective than other topical antifungals (eg. Clotrimazole and Oxiconazole).

3 / 5

How to ensure a successful treatment of fungal infections?

4 / 5

How to ensure a successful treatment of fungal infections? Select multiple answer if necessary.

5 / 5

Clippers and other grooming tools used by the infected pet should be cleaned with disinfectant.

Your score is

0%

event-line 最新活动

加入我们的最新活动,让您和您的毛皮孩子保持快乐和活跃。

产品售卖地点

在您附近的有名宠物商店中购买 NP 产品。

NP大学

和 NP 学习正确的知识,让您的皮草宝宝健康快乐。